今天是: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 页 >  新闻资讯 >  地方新闻
地方新闻
我协会组织召开佛山市清洁生产审核及验收工作流程培训 
【 字体: 】【打印此页】  日期:2017/8/16
  浏览次数:2570

   

     受佛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委托,2017年8月3日下午,佛山市清洁生产与低碳经济协会在金禧酒店组织召开了佛山市清洁生产审核及验收工作流程培训。佛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李启新科长、郭志波副科长,市环保局王凯武科长等领导出席了培训会议,来自五区经信、环保部门清洁生产负责同志共计20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会议由协会杨爱民秘书长主持。
    培训会开始,由我协会韦湘林副秘书长对清洁生产审核及验收工作流程进行解读,她分别介绍了“十三五”国家、省、市有关清洁生产政策法规、清洁生产工作流程、清洁生产审核及验收流程和相关的管理与处罚。
    接着,由广东省环境科学研究院蔡思彤工程师对省清洁生产信息平台的操作进行介绍。蔡工从服务平台简介、验收管理平台功能介绍、审核流程管理、企业会员管理、统计报表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针对操作过程容易出现的问题做出了说明。
    接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李启新科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十三五”清洁生产审核企业数量任务大,希望各区引起重视,同时指出经信和环保部门要加强沟通,要明确企业应该实行何种审核方式;市环保局王凯武科长就新出台的清洁生产政策进行了讲解说明,并对各区环保局今年下半年工作进度和工作质量提出要求,同时就“十三五”清洁生产工作对各区环保做出重要指示。
    最后,各区经信和环保部门清洁生产负责同志就清洁生产审核验收流程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疑问和建议,市局领导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说明。
本次培训会议加深了各区清洁生产管理人员对新审核验收流程的认识,加强了经信和环保部门的沟通交流,对“十三五”清洁生产工作的推动起到关键的作用,培训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返回列表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汾江中路121号20I(东建大厦20I) 电话:+86-757-82560107 / 82560109 传真:+86-757-82560109
版权所有(C)佛山市清洁生产与低碳经济协会
粤ICP备20006041号  

粤公网安备44060402001654号


网站建设:经天网络